應筱婷要求就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小港必吃的幾樣東西,先說一下我個人的口味,我對味素過敏,也不能吃太油的東西重點就是,我無法接受價格比我認為它的價值高的東西,以上~
但因為我不太會用痞客幫所以無法貼店家地址,但這幾家都算是有名的所以網路上應該找的到,找不到再問我囉~

必吃便當
愛之味
以我這個吃便當必吐的人來說,這家是唯一一家我可以吃完的,每一種我都吃過了,都很好吃!!!!我大推花枝排,但內用會比較好吃,這家便宜連配菜都好吃到不行,記得加辣菜脯,而且老闆很貼心,看我每次都吃不完跑來問我是否要幫我換冬粉,湯是古早味的柴魚湯。

必吃水餃
正品齋
老闆娘是山東人,海藻水餃很~厲~害,然後他們的小菜有一個是小黃瓜豬頭皮,超級好吃,我介紹幾百次了,但老闆娘比較直白,請看在是我愛店份上別介意,吃這家店要記得,別沾醬不然老闆娘會不開心。

必吃麵疙瘩
桔緣
乾淨,舒適,便宜,東西好吃,沒有任何缺點,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吃這個。

必吃牛肉麵
集合點
這個項目我想很久最後決定是它,雖然我真的覺得態度不是很好,可是因為這家口味是接受度比較高的而且便宜。

必吃乾麵
外省麵
嗯,這家店名就是如此,低調到不行,營業時間是早上9到下午1.2點,麵是自製的,很順口,然後,重點,請用紅筆畫底線,他們的鴨翅,很~厲~害~說它是我這輩子覺得最棒麵攤滷菜不為過,入味,入口即化,不死鹹,便宜,蠻大一隻才25元,但一天只滷10隻左右賣完就沒有,地址是小港路92號,我非常非常推薦,拜託你們一定要去吃。

必吃麵包
胖匠
吳寶春兩位徒弟出來開,不算貴好吃,大推芥末子脆腸,聽說水果麵包很好吃只是它好大一個我還找不到人跟我share 所以還沒吃過。

必吃蛋餅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早餐所以要來講一下它,這個項目競爭也很激烈但第一名是二苓菜市場前面發財車賣的小米蛋餅,是做捲餅式的吃起來很方便,不是很便宜以蛋餅來說,但是很特別我沒在其他地方見過。

必吃早午餐
微笑甜滋滋
小港人不太吃這個,這麼棒的早午餐會出現在小港我很驚訝,精緻用心份量不算多(所以我吃剛好),我吃過很多次沒有吃到不好吃的,雖然位置很少跟小但是是蠻舒適的空間。

必吃火鍋
上老石鍋
品質很好,便宜,我是常客,我推薦加20白醬,是很濃的蒜醬,然後拜託,求求你們,加50元來兩隻小螃蟹好嗎?但螃蟹是來最後放飯下去煮粥吃的,很~鮮~美,然後可以再吃一餐。


必吃鹽酥雞
萬里香
要等一小時,炸高麗菜很驚人,教你們一個不用等那麼久的訣竅,就是5點半一開門就去買,哈,他們的鹽酥雞會放蒜頭,炸的很不油又很脆。


必吃西餐
替人著想
沒有之一我太喜歡這家,雖然便宜可是是很正統的,但份量偏少(我很OK因為我怕胖又吃的少),焦糖蘋果披薩,拜託一定要吃很好吃!

必吃鐵板燒
東京鐵板燒
我真的很喜歡老闆,他的東西很好吃而且人又很好,要跟他聊天他會跟你聊你不想聊天也不會煩你,我每次帶人去吃都會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必吃炒飯
同上
他們的炒飯很驚人,才70滿滿的肉跟菜,記得要菜脯,很辣沒錯,可是超香,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是油耗味嗎?他們的炒飯有好的油耗味。

必吃烤鴨
華興
高雄最棒烤鴨沒有之一,但我喜歡全炒,餅皮當零食吃。

必吃粥
正宗廣東粥
就在小港捷運站停車場對面巷子裡,他們的湯底沒有味素,也熬到粥是比較爛的,因此有陣子我比較不舒服時怕自己餓死只能吃這個,但很入味,跟老闆聊過他們材料都不錯很用心。

必吃牛排
首戶牛排
這家是連鎖可是同事吃過別家,還是小港這家比較OK, 肉的品質很棒價位不算低以小港來講,我看很多人都點5分熟代表肉很好吧不然誰敢吃那麼生。

必吃下午茶
漢民路跟崇文街路口的芝麻蔥油餅,應該是我高雄吃過最棒的蔥油餅,完全不油,餅皮外酥內軟充滿芝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ra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