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勞工夜市我都叫老公夜市搭

我一個月一定要逛個兩次是重要的夜市

我太懶了所以照片名字都沒有別介意

不過因為不大所以也僅此一家

吃粗飽主食必吃-公園旁的臭豆腐鍋 
是不大也不貴
但我覺得豆腐鴨血湯都還可以
吃完也不是太飽
還可以讓我塞其他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吃

吃粗飽必吃-來一客小火鍋
如果帶朋友這家也是一定要吃的
蛋黃麵跟豆渣豆腐都是我很iiii 的
但吃完無法塞下任何食物
還有火鍋咩就是有點u
所以我吃完就會,,,,
但是真的很便宜的
便宜到常常嚇到外地人
所以如果想要結帳目瞪口呆
請帶你的朋友去吃這家

吃粗飽主食必吃-阿密斯竹筒飯
很多地方都有可是這家我是喜歡的
因為不會吃飽
(這算哪門子優點,可是夜市吃的很多如果有一樣東西吃一樣就會飽,那麼老娘不會吃!!)
我喜歡吃竹筒飯外面那層膜
我覺得好吃死了
我都會捏著像小飯糰來吃


自以為健康必吃-泰式青木瓜絲
我不是常吃,但夏天愛吃
最喜歡涼拌小卷
可是有點麻煩裡面有芹菜
老闆配好無法不加


自以為健康必吃-毛豆
有一家只賣毛豆的
天啊我跟你們說
這絕對是我34年人生最好吃的毛豆
口味多我最最最喜歡蒜味
那種又香又蒜的辣
真的很爽耶~
毛豆也是很棒的宵夜零食
因為高纖低熱量
如果日本人來請帶他們去吃好嗎
他們會有人生的跑馬燈
懷疑自己以前那疊毛豆
到底是什麼玩意兒阿

自以為健康必吃-蒜味豆干
吼這個決定是整條夜市最誘人的
走過去那個味道
讓你根本無法不回頭多看一眼
我第一次吃時其實已經好飽
我都騎車離開了但還是回頭買
我怕我不買終身遺憾遺憾終生
蒜末已經燉到很爛
吃多是會膩但冰過還是好吃

自以為健康必吃-雞腳
因為膠原蛋白可以讓你皮膚嘟唉嘟唉
我會加蒜頭回去冰過再吃
不太需要ㄘㄣˋyou know what I mean
而且我好討厭死鹹的這個不會

飲料必吃-阿Q丸
大家都知道我怕甜又不愛珍珠
但這家珍珠真的有驚到我
不甜膩不會Q到你覺得怪
一切都很啾豆意
會想要買一杯給你最愛的阿嬤

肥死還是必吃-三兄弟蟹腳
我想這不必多說
應該是跟著很多人長大
算是螃蟹繳腳界性價比高的
但我後來吃海鮮會癢就少吃了

肥死還是必吃-旗魚黑輪
我本來對這個沒興趣的
去旗津幾百次都沒吃過一次
但有次我經過看兩三個客人聚在攤前
拿著那根剛炸起的還有些油
在旗魚黑輪上砰砰砰,再撒些胡椒粉
乾我覺得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一隻才10塊錢,我買了兩隻現吃
魚漿不是硬的有魚的香氣跟蛋白的嫩
然後我每次都冒著胖死沒人理
男人拋棄我的危險,每次都要買個5隻
然後以外八的走路姿勢,逛完也吃完
明天還是一條好漢

肥死還是必吃-油雞醉雞
他很創新做的像鹹水雞
但又沒有一般鹹水雞的柴
但我最喜歡是龍骨
因為便宜吸骨髓很爽
還有蔬菜豆皮是很棒的味道沒有很重
我不知道他們醉雞油雞好不好吃
沒吃過怕吃不完也覺得是吃點心
沒有要花很多錢錢的意思。

很多人逛老公夜市會帶狗
拜託推車或扛著,因為人多還有機車
還有附近有阿sir別亂停會脫
脫你的皮夾所以要小心
然後別問我為何沒講小仙
我就是沒有覺得很好吃 怎樣

以上hope you'll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ra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